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关于雷狮海盗团的分析


直到这一集,我才觉得雷狮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他比我想象中的要珍惜这个海盗团,与友谊无关,与忠诚无关,他觉得“雷狮海盗团”是他的东西,别人三番五次欺负他的手下他就会生气。


对雷狮一开始的印象就是张扬狂妄,现在逐渐有血有肉了起来。他真的知道“海盗”是什么,也知道“海盗”不是什么高尚的人设,是“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好处就要上”啊,所以他一开始就没有要求帕洛斯和佩利要忠诚于他,他就把力量摆在这里,跟不跟随由你决定,你若跟随我就罩你。


雷狮清楚自己的海盗团不是靠什么“羁绊”维系的团体,所以卡卡和雷狮这一集,先后都给了帕洛斯台阶下,先是帕洛斯对卡卡解释他不过是开个玩笑,卡卡马上就说我知道;接着帕洛斯想继续解释,雷狮摆摆手表示先一致对外,并不追究。


还有佩利,虽然看似蠢蠢的有架打就行,但是他还是挺尊重雷狮的,虽然是出于对雷狮力量的尊重,但已经是他这种暴力白痴的最高尊重了啊!


卡卡和雷狮不用说,卡卡的人物介绍除了雷狮还是雷狮。看到有位太太截图分析,雷狮海盗团一直以来的站位,雷狮都是把卡卡和另外两个人分开的,雷狮是真的知道什么东西是属于自己的,属于自己的东西他护得好好的。


讲真,雷狮海盗团这样的关系才是正常海盗团该有的关系,它不同于嘉德罗斯小队那种家族式的忠诚,也不同于主角队的友谊和成长式的美好,它就是随时风雨招摇却璀璨耀眼,谁都不为谁改变,谁都只做自己,该团结的时候团结,倘若缘分尽了,要么大战一场要么相忘于江湖。这才是海盗。

评论 ( 175 )
热度 ( 15863 )
  1.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