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生贺碎碎念】我为什么要吹金?!

引用官爸的话:“有的人生而贫穷,有的人生而富有,有的人生而为金!”

是的,有的人生而为金!

所有的伏笔都在昭示他的生而不凡。从第一季到现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丹尼尔裁判长只喊过金一个人的名字,其他的人不是念编号就是统称参赛者。丹尼尔大人见过无数优秀的参赛者,但是在他眼里也就是个参赛者。我相信他对金的区别对待绝对不仅仅是秋的一个嘱托。小黑洞对金的执着寻找也是在暗示了金有着能够逆转乾坤力量。

官爸其实非常宠金的,比起凹凸大赛里各种来历牛逼哄哄的参赛者,金虽然是生在偏远的赋税沉重的登格鲁星,但是他一直很幸运,身边有两个很优秀的人,一个是秋姐,一个是格瑞。他的童年也许吃不饱穿不暖,但是他的脸上从来没有因为这些有过哪怕那么一丝的阴霾,反而一直敢想敢做,源源不断地给周围的人带来正能量。

我想,金一直知道世界有很多苦难,但是他选择用傻呼呼的让人不屑的“一定要改变大家的命运”来作为自己不断努力变强的一种动力。一如秋姐教他的“看不惯的东西就要用拳头来矫正”,所以在“被我看见了就要管”的范围内,他会帮助能够帮助的人。

他会帮助紫堂,会挺身而出救凯莉,会试图理解鬼天盟的大家,会愿意拿命去换一份信任……我看到他气喘吁吁攀过迷宫的岩石,被罗德烈催着爬起来找身体碎片,仍然没有任何怨言,抱着罗德烈脑袋轻轻拍着,他的表情那么温柔,我就知道,我爱着的是多么好的天使。

努力、善良、坚强、勇敢、尊重他人,这些品质真的很难得,越是长大,越是发现一直这样坚持活着的人越来越少,萌尽了无数狂霸酷炫的配角和反派的我,最后栽回了主角的怀里。

他的笑容过于美好,让我相信世间可以有无数奇迹。

有的人生而为金,这句话送给所有阳光朝气的孩子们,世界有很多不美好,但是你们闪闪发光,我想这就是热血漫的意义,他们总能燃起胸中的热血,驱散阴霾,告诉我们就算流着血和泪,依然要倔强前行。

祝金宝生日快乐!祝七创社越办越好!

评论 ( 7 )
热度 ( 2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