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雷卡】一个三观不正的脑洞

2019了,我又因为喝奶茶睡不着了,大脑皮层格外活跃!分享一个脑洞。(我神智不清,大家不要介意)


预警:又狗血又黄暴且糖里带刀!我说刀就是真的刀!是真的三观不正,乖孩子不要往下看,可能我醒来就删了啊哈哈,而且我不会写的(正经脸)



首先,这个脑洞需要卡米尔性转,男卡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卡妹会更带感!


狮哥必须做些黑道生意,这样才会搞些不合法的事情,比如在黑市买了卡米尔。之所以说卡妹更带感,是因为我觉得卡米尔的性格,如果性转就超级适合做女特工或者女杀手。


雷狮在卡米尔8岁就买来养,16岁开始睡她,18岁放出去执行任务。狮哥不是恋爱脑,也不是精虫脑,他只是做他觉得有必要的事情,毕竟那方面技术好是女特工必备的技能之一。


狮哥真是日日爽夜夜爽(啧啧啧)


当然,日久生情嘛,大家都懂的。但如果是这么简单就心意相通的故事,那也太没意思了,要发刀就要发真刀。


卡妹爱雷狮,这个不用说,但是同时她也非常有“自知之明”,对自己的定位就是雷狮的利刃、雷狮的后盾、甚至是雷狮的工具,她不会有什么逾越的想法。这个时候只要给雷狮身边安排一个商业女强人,卡妹简直能自动隐到尘埃里。


雷狮更作,他一开始并不觉得卡妹哪里特殊(虽然做起来确实很爽就是了),把她和佩利帕洛斯一起当作自己的手下,派给她的任务也没有区别对待,各个凶险,当然,卡妹都完成得很好。


不像佩利和帕洛斯一个要玩一个要钱,卡妹每次要的任务奖励都是雷狮陪她(当然陪着陪着又做了),就是这么习以为常,卡妹藏着自己的小心思,雷狮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就算偶尔被撩到,他觉得是男性正常的生理行为,当然,卡妹也认为是。


然后重点来了,有个大单需要卡妹去套情报,陪睡的那种,卡妹带着窃听器,狮哥在隔壁房间听。这里其实我是倾向于卡妹做全套的,毕竟是刀口舔血的人生,还在意那种“贞操洁癖”就太矫情了(但是如果有人愿意写,这里还是可以根据个人接受度改的),雷狮在这里意识到他对卡妹有着超乎寻常的占有欲,事后虽然卡妹完成任务很完美,但是雷狮特别生气——是唯一一次任务结束后没有给她“奖励”。


吃醋的雷狮觉得自己这种想法不正常,也不该有,放浪不羁爱自由的他本就不该是被感情所累的男人,为了让自己冷静,他就投入了下一场危险的战斗中。卡妹当然冒死来救他,你们懂的(微笑),救人过程要凶险,救完之后要打炮(捂眼睛)。


但是如果这样就心意相通了算什么发刀?我要发四十米大刀的!(怂怂地捂住头)


正视了自己心意的雷狮本来想告白的,但是他们又经历了一场凶险的事件,他没能救下卡,救卡的别人。加上卡从来没有对狮表现出过爱意(没错,卡隐藏得非常好,狮直男并没有发现),他决定着手洗白卡妹,给卡妹换身份,就是那种我希望我爱的女人得到幸福的狗血套路。


我最期待的场景出现了!


我他妈说了那么多,我就是想看雷狮以卡米尔哥哥的名义给卡妹亲自张罗婚礼(毕竟卡米尔没有亲人),从婚房到捧花,事无巨细,全部亲自操办!


最最最主要的是,我喜欢他们一起在新房剪纸花的时候,雷狮没有忍住,(毕竟坏坏的才是雷狮啊),在新房里滚床单,雷狮很动情了,卡妹却说“是最后一次服务大哥了”。(事后当然把新买的床单全部换了,雷狮又不差钱)


婚礼是要顺利举行的,雷狮以“好哥哥”的身份正式把卡妹的手交给别人。


结局可以BE也可以HE。


BE就是卡妹有了安稳的人生,雷狮依旧是那个风里走血里趟的黑道头子,他们不再见面了,她只是他在十几年前随便买来的小女孩,后来郑重地交给了别人,两个人的生活没有了任何交集。


但是我又觉得BE不太符合雷卡的个性,这两个人的性格怎么说呢,是绝对不可能无视对方的存在的,特别是卡米尔,雷狮一有点危险,我觉得她什么都不会管了,她根本坐不住的……那岂不是只能HE?


HE也好写,卡米尔的丈夫就是个骗婚的渣男,xidupiaochang被雷狮撞破(雷狮:我这辈子选人眼光最好的时候就是买卡米尔的时候了),对方跪着喊雷狮“哥哥”希望雷狮赎他,结果雷狮把他嘣了。(他妈的哥哥是你随便喊的吗?)

当然我还能甜得很狗血,杀完卡卡的丈夫之后,雷狮去找卡,兜兜转转这么久,主动告白是不可能了,需要给他们制造点契机——那就是雷狮发现卡卡已经怀孕了!(狮:卧槽我刚杀了她老公)那怎么办呢?


雷狮:卡米尔,我会负责的。


卡卡:嗯,毕竟你是孩子的爸爸。




啊非常雷非常雷,我自己快要被雷死了!(倒地)

评论 ( 23 )
热度 ( 21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