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荧幕上高度美颜的雷总太好舔了)
雷狮和卡米尔,他们真耀眼啊!
参赛前,小小年纪的他们,一个流浪一个追随,在整个星际中闯出宇宙第一海盗团的名号,真是浪漫得不行!想到那句“你好人我就陪你行侠仗义,你是坏人我就陪你杀人放火”的中二宣言。
参赛后,在各种尔虞我诈欺瞒背叛的环境里,他是他的光,他是他的逆鳞!卡卡一切为了大哥,连选的号码牌都是最保守的那个啊!“除非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全宇宙对雷狮最好的人是卡米尔啊呜呜呜……
雷狮那么闪耀,卡米尔很幸运,有一个可以仰望追随为之变强为之不顾一切的人。所以卡米尔一定会成长得很优秀,执拗且沉着,不露锋芒却锋利无比!
我以为雷狮是一个只会一直往前走不会回头看的人,但是这集雷狮表现惊到我了!他张扬狂妄,仍然会因为卡卡被置于危险之中而愤怒!也许他清楚卡卡的实力也许他不清楚,但作为一个哥哥,在他眼里,卡米尔就是卡米尔,是爱看书爱吃甜食,像小时候一样需要他庇护的卡米尔!
暴哭!雷总苏破天际!卡卡淡定自若!预告一句“没兴趣”霸气侧漏,果然是大哥带出来的呢╮( ̄▽ ̄"")╭
金宝请你跟上佩佩啊,请你帮帮卡卡啊,大家都是弟弟组,你们交个朋友呗!

评论 ( 7 )
热度 ( 135 )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