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1125金生日嘉年华


和亲友说我金宝生日要到了,想给金宝写生贺,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啊,对话体什么鬼我不会啊!然后亲友说幼儿园paro可爱……于是……
金:哒哒哒哒呼啦
格瑞:嗯嗯
嘉德罗斯:渣渣biubiubiu
金:咦呀咦呀
凯莉:哇喔~~
幻幻:呜呜啊啊,脑丝脑丝!
艾比:啊呼啊呼啊呼
金:哒啦啦哒啦啦
卡卡:哒嗝
雷狮:呵糯机
银爵:哼
黑金:……咦?
金:哦呼!
我:婴儿语10级才能看懂这篇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开端点燃矛盾、剧情跌宕起伏、过程险象环生,并充分展示主角金坚强勇敢善良可爱的优秀生贺文!
(好了,我成功把自己逗笑了啊哈哈哈)
安迷修:我不会婴儿语版的骑士宣言我在正片没台词( ・᷄ὢ・᷅ )
丹尼尔:小朋友们午休时间不要吵喔,蟑螂没什么可怕的,有些同学爬错床了回到自己的床位去╮( ̄▽ ̄"")╭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