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雷卡】雷卡坑,abo,先标记后爱(可能)


一觉醒来,先把梦里的脑洞记下来啊啊啊!
警察黑手党设定,这些梗超俗的,不知道会不会撞梗(扶额)

雷狮三年前(未觉醒)救被绑票的卡卡死了!
(所有人以为死了!)

三年来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变强想着复仇的卡卡!(支撑其活下来的唯一信念)

雷狮没死(你们懂的),重伤抢救回来啥都忘了,觉醒成A还成为了黑手党那边的中坚力量!代号布伦达!

卡卡执行任务被抓了……emmm,还被作为战力品进供给……(额,你们懂的)


啊哈哈,我在梦里要疯了,还没得重逢我醒了,卧槽!

等我的瑞金开完小破车我就开坑!(也许……小小声)

评论 ( 9 )
热度 ( 3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