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零贰

大家好!我已经在凹凸三季三十八集入土了!
抱紧创世神和金金!!我对又强又逗比帅起来没边儿的老男人和小男孩一贯没有抵抗力!(嗷呜)
关于cp:本号BL瑞金雷卡,BG金凯激推,其他还有很多超萌的但是偷偷吃不产不推
子博:柒君&此号推金凯
没有任何注意事项
以上。

【雷卡】朝暮01[ABO/警察黑手党设定/先标记后爱]

 
梦境产物,鸡血开坑! 
为了觉醒时间的合理性,把雷狮的死亡时间调整到五年前。 
五年前雷狮(未觉醒)为救被绑票的卡卡而死(当然是假的)! 
五年来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变强想着复仇的卡卡! 
害死雷狮的mafiya(黑手党)家族是 派勒特家族(海盗英文我流直译,来自取名废的自我修养)! 
雷狮没死(你们懂的),重伤抢救回来啥都忘了,觉醒成A还成为派勒特家族的中坚力量!代号布伦达! 
设定讲解完毕! 
……………………………………………………………………………… 
 
扣上警服的最后一个扣子,卡米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昨晚又是噩梦惊醒,一夜未眠……那些画面仿佛刻在血液里,只要心脏一跳动,他就能想起…… 
 
五年来的疯狂训练,体能、射击、勘查、情报收集……甚至是觉醒成omega之后的针对性特训,他都以远远超越同龄人的优秀成绩向联邦总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现在……卡米尔走出了家门…… 
 
联邦警局总部——第五调查局 
 
安迷修合上手中的案卷,看到卡米尔进来,示意他坐下…… 
 
“派勒特家族最近又有新动作……”安迷修平静地叙述着。而对面这个小孩,听到那个家族的名称眼神都凶狠了起来…… 
 
“唉……”安迷修几乎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他不是不知道眼前这个雷王集团的私生子和这个mafiya家族之间的事,不如说,是那个事件太轰动,以至于整个警局都是知道的。 
 
雷王集团作为整个国家的数一数二大财团,牵扯的政治经济利益本来就深,雷家这种豪门家族,受瞩目也正常。如果不是发生那件事,雷家三少爷——雷狮,现在该是成为多么优秀耀眼的存在了! 
 
而他眼前这个叫做卡米尔的15岁少年,是优秀到足以让联邦破格录用为实习生的存在,也是很厉害了。就是不知道雷家有没有暗中推一把…… 
 
“卡米尔,虽然……”安迷修斟酌着用词,他是相当正直而且惜才的人,如果可以,他并不想这个少年去涉险,他是omega,任务内容简直可以翻译成有去无回,说道:“这个任务非常危险,而且你是omega,你要考虑清楚,你如此优秀,你这是在自毁前程。” 
 
“前程?”不符合少年年纪的沉稳声线从卡米尔的嘴里漏出:“五年前,我就没有未来了……” 
 
短暂的沉默…… 
 
安迷修知道眼前这个孩子不可能改变主意了,他拉开抽屉,拿出卡米尔的资料,在机密那一栏填上S,签上名字,盖上章,右手食指敲了两下桌子,等在门外的秘书推门而入…… 
 
“把这个材料送到第一档案科。”安迷修对秘书吩咐道,却是看着卡米尔,顿了一下接着说:“从今天起,卡米尔的所有存在将被抹去,所有政务系统里将不存在你的任何资料,你将在阳光下的社会中彻底消失……” 
 
卡米尔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情绪没有任何波动…… 
 
安迷修将任务内容推到卡米尔面,趁着卡米尔阅读的空隙继续说:“派勒特家族近期将在堀西里南边一个叫歌洱的小镇进行一场军火交易,情报员分析地点应该是当地比较有名的一个酒庄地下……布伦达会出现在交易现场……” 
 
听到布伦达的名字,卡米尔停止了阅读,抬头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布伦达是派勒特家族这三年突然活跃起来的alpha,黑手党那边,凡是他出手的交易从来没有失败过……派勒特对他的保护等级也很高,他行事张扬,却从来没有流出过任何他照片……” 
 
安迷修说着皱起了眉头:“这个恶党作恶多端,我执行过几次追踪任务都没有见到人,见到他的同僚都被杀了,拍到过他照片的媒体记者照片都还没流出也会被处理,久而久之,就都没有人会在他出现的场合带相机了,微型相机也不行,他身边有一条狗,鼻子很灵的……” 
 
“可见他真的很得派勒特家族首领的重用,接近他,就大概率能接近那些黑手党的首领……” 
 
卡米尔抓着文件的手指用力到发白,冷静,他告诉自己,派勒特家族的首领这几个字在他的脑海里已经血淋淋地打上叉……他做了一个深呼吸…… 
 
“我的任务是接近布伦达吗?”虽然知道答案,不过卡米尔还是给了安迷修长官一点回应,好让他继续说下去…… 
 
安迷修点点头,说道:“布伦达觉醒成alpha好几年了,没有适配的omega,近期的状态听说是越来越不稳定,频繁地出现在各类黑手党的社交活动上也多少佐证了这一点……” 
 
“卡米尔,”安迷修的语气认真了起来“站在职业的角度,我们的任务是惩治恶党,你……不要让多余的情绪左右你的判断和行动。” 
 
期间卡米尔已经把任务资料看完并签完了字……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安迷修长官的最后一句话,但是他认真地点了头。 
 
“那就到装备科去准备吧,同行的警官和人员都在那里等你了!”安迷修站起来对卡米尔伸出手,卡米尔立正,行了个军礼,伸出右手被安迷修握住,安迷修说:“我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合作愉快!” 
……………………………………………………………………………… 

下一章


请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让我知道有人在看喔! 
有没有小可爱知道除了微博还有哪里可以停车(虽然我可能车技很烂,小小声),望告知嘻嘻! 
最好能教我这个老年人怎么放外链啊哈哈! 
谁理你喔! 

评论 ( 34 )
热度 ( 122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水零贰 | Powered by LOFTER